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送给自己明天的22岁生日的作品《齐天大圣》  

2008-03-05 17:44:01|  分类: 我的漫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忍着电脑系统文件损坏而导致的种种痛苦,总算完成了这张作品。之所以画孙悟空,就是觉得《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的经历太像我们的人生了。从一只什么都不懂的毛猴,到后来学艺出山,年轻气盛大闹天宫,受到挫折被压于五行山下,到后来即使满怀本领依然要逐步的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

人总有年轻,总会遇到挫折,最后走向成熟。

明天我的生日,我把这张《齐天大圣》送给自己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希望无论今后怎样趁着自己年轻多搏一搏,保持一种年轻的精神。

感谢这一年来身边所有朋友对我的帮助,一年来大家都进步了不少并有了收获。

Oneda2搞了工作室有一帮很酷的朋友一起干事儿;

Michael song也即将顺利毕业,继续他的毕业创作中;

Outlaw加入了某组织开始策划研究些关于市场和潮流的东西;

DJ塔拉加入了重创乐队今年就要登上MIDI的大舞台;

辛浩搞到手了很多很多很棒的手办,新画也是异常的漂亮;

Murphy成功了完成了两部魔兽争霸的视频短篇;

老王继续拍了不少片子还顺便找了个女朋友;

大磊又是升官又是撞桃花,令人羡慕不已;

BOBO也顺利的完成了一套原创卡通形象“墨水兔”;

松松这一年进步不少,成了他们专业最棒的设计师,很多PS问题我都得找他去讨教;

镜水创作出了一系列彩铅清新的小兔子而且交了男朋友天幸福中;

耀哥天天拿着E语书准备迎接4级考试,我的每次学习遇到困难都由他帮我解决;

山山无数个魔兽号顶了满级,天天辛苦的战斗竞技场;

MC车和他的阿福今年成功的录制了单曲并搞了演出;

反观我21-22岁这一年成绩平平没什么收获,说起来真得很惭愧。只能说再加把劲吧,22岁争取做点什么成绩来。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