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生活状态若干  

2008-03-24 19:15:3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脑持续下沉,整个儿人飘忽不定,前些日子和我们的图形设计老师闹翻了,上课中直接被单独叫出去单条,还用开除来威胁我……

我们的另一节叫做图案设计的课,我交的作业每次都是应付,仅仅半小时一次性搞定的东西,结果每次都会被当作优秀作业点评,这日子继续让我失望。

最近有一件特别“飞”的事儿对我来说,而且还很上瘾,那就是一边玩FC红白机上面的F1 RACE,一边听新裤子的那首《Bye Bye Disco》。那感觉很飘,有时像做梦一样,感觉很难形容,非常舒服并且非常非常舒服,也许这种感觉只有我一个人感受得到吧。 忽然发现我依然是一个迷恋80年代的人,像素的感觉太魔幻了,导致我放着画面无可挑剔的《Need for speed 11》不碰,却不断重复的盯着眼前这个小红车飞驰于梦幻的公路之上。

 

还有就是新裤子这支乐队也确实太魔幻了,太酷了他们,无论从过去的PUNK到现在的DISCO,都展现出了他们不凡的能量哈哈

 

最近还把以前的像素小儿又更新几个

 

最后是新作品一张,画了一个小潮店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