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感恩2008  

2008-12-30 02:02:24|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最后一篇日志。08年我度过了人生最无聊的春天,最美的夏天,最舒适的秋天,最忙碌的冬天。

       无聊的春天,旧家被拆掉了,我爸妈和我临时租了一个小房子住下来,家里面什么都没有,内蒙的春天太冷也不能出门,于是在看旧杂志中度过了这个春天。

       最美的夏天,这个夏天是我在东方大学城最后一个夏天,这个夏天的天空比往常更清澈透亮,空气很洁净,走在街上往往我会直接把鞋子脱掉光脚走路。回到内蒙看到今年的草原要比我二十几年印象中的任何一年的草都要好,人走进去都会被草完全挡住,我们在草原上唱歌弹琴跳舞到深夜。这一年夏天的我们Evil Befall的产品销售的很棒,卖到脱销。

       最舒适的秋天,我回到了北京,和朋友合租了新的房子在北京五道口,奥运大厦的旁边。这里环境很好,生活气息很浓。我换了新的电脑,配置很发烧,在小屋子里我们生活很惬意,我们会玩电脑很晚,然后半夜跑到楼下小店喝点小酒,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比舒适。

       最忙碌的冬天,工作很多,作业同样很多,工作方面我设计的作品也第一次上了电视,第一次又那么多人重视并共同完成。这一年大学课程也是第一次这么紧张过,一个冬天就拍了三部短片,另外还有我非常不擅长的3Ds MAX以及Dreamwaver的很多大作业。

08年的春夏秋冬,难忘的记忆,感谢08年让我成长了这么多

 

附图一张,新照片给大家显一下我的Jackass LOGO外衣哈,Jackass FANS!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