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抽时间更新一篇  

2008-11-24 21:57:31|  分类: 我的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抽时间更新一篇 - JOK13 -

先放近照一张,一次聊天说起来我的博客好像一直不怎么放自己照片了,其实主要问题在于我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拍过照了。最近的我常常整周整周的不刮胡子,一整天没洗脸的样子,膨头乱发的坐在电脑前。

我的朋友里,一部分人认为我是个大忙人,做创作或是行活。忙自己的事,忙工作的事,忙学习的事;而另一部分人会以为我是个极其无聊空虚的人,整天沉迷于各种游戏之中。

其实以我的状态来说两种对于我的看法都没错,首先我确实有时非常忙,忙得不可开交,比如最近给一家北京的大型医院做系列的宣传册和各类展板的行活儿,学习方面,在最近的两个月中我必须拍出2部短片出来,而我还在痛苦的创作剧本。然后就是我确实是个游戏迷,几年前考游戏设计专业落榜没能如愿。我欣赏的是像Take-two、capcom这类公司的高品质游戏,而不是当下流行的劣质网游。一个优秀品质的游戏,它需要的优秀的美工和音乐,需要好的剧本,漂亮的分镜头,精彩的关卡设计以及团队协作等等,所以它更比某些所谓的当代艺术来的高级,甚至可以媲美电影。所以游戏的发展也逐渐也可被划到艺术领域的新门类。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