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来两碗热腾腾的牛肉面  

2006-12-23 21:39:3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饥饿、劳累、头疼、腿软再次占据我的整个身体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这简直就是,快要死一样。MD公交车太慢了,外面太冷,导致汽车的大窗户都布满了水汽,弄湿了我的袖子。我的一只手始终放在玻璃上,很凉快,这样才能使我头脑清醒一点,我怕一睡过去就会死在这里……
    6个小时都在途中度过,奔跑、乘车、再奔跑再乘车……身体虚弱极了,而且很饿。
    今天去了一趟前门送女朋友回旅馆,一路的还有小松送他的女朋友回家。后来我和小松在王府井的麦当劳见面了。之后我们乘车到北京站再换公交回大学城。因为一个小小的时间差,一辆938被我们错过了,而且几乎是空车。当我们隔着马路看到它的时候,我们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但是该死的天桥太远,虽然我们一口气都没来得及换就像疯似的飞奔过去,依然眼睁睁看它跑到了。此时身边有一个可恶的黑车司机在旁边小声叫到:“大学城啦,每位30……”不过幸运的是第二辆938没有让我们失望,很快便到了,不过似乎是因为是末班车的原因,乘客多的让我感到一丝不安,那简直就是摇滚演出现场的POGO,此时的自己显得就像是海上风暴中的一叶扁舟,整个儿人都是被吹上车的……此时,似乎一切都过去了,但是更可怕的事情来临了……饥饿。
   
    饥饿、劳累、头疼、腿软再次占据我的整个身体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这简直就是,快要死一样。MD公交车太慢了,外面太冷,导致汽车的大窗户都布满的水汽,弄湿了我的袖子。我的一只手始终放在玻璃上,很凉快,这样才能使我头脑清醒一点,我怕一睡过去就会死在这里……我开始和小松谈论起各种美食来,还谈论到了家,家的感觉真好。我还给他讲了家乡的食品:莜面、羊杂、烧麦、焙子……越聊越饿,越饿越想聊,直到后来,后来两个人都快……饿死。那真的一点都不夸张,我现在还记得我们的车快到的时候我们是提前一站就下车的,两个人腿软,就弯着腰快步的往食街走,几乎是扶着墙走进了——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
    进门两个人平静的坐在位置上,对着服务员说了一句:“来两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大碗,快点啊。”
    后来因为吃得太猛太快,两个人是扶着墙离开的。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